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审计中心参加2019年度市国资委创新成果报送获奖情况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按照市国资委《关于做好第三十四届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工作的通知》(京国资发【20194号)文件的要求,集团公司审计中心申报的《构建实施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的监督体系》获得评选二等奖。为进一步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部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对内部审计监督职能的要求,助力公交客运主业和新业务板块稳定运行、持续健康发展。审计中心以应审尽审为基础,延伸审计范围广度,进一步确保了审计全覆盖;以凡审必严为原则,拓展审计了专业深度,提高了审计提出问题能力;以严肃问责为要求,强化了审计成果应用,督促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通过上述做法,集团公司进一步规范了各级企业经营管理者的经营管理行为,增强了管理层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对风险的管控力,为公交集团公司短期目标、中期规划和长期战略的顺利实现提供了合理保证。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