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审计中心参加市审计局2019年度专项内部审计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2020年9月18日,北京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专项内部审计工作会,对2019年度专项内部审计工作进行布置。参会人员包括,市审计局综合处处长丁尚贞,内审指导处处长沙静、副处长康珺,企业审计处(涉外审计处)副处长刘兴彬,市国资委相关人员,北京公交集团等10家市属国企的审计部门主要负责人员。

会上,丁尚贞同志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推动政府审计和内部审计两张网形成合力,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沟通。

沙静同志布置了此次内部审计的工作方案,包括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和对象,提出此次审计的重点为注改革推进不到位、监督管理缺位,重大损失浪费、重大投资和债务风险隐患等,立足体制机制层面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落实审计整改机制,提高内部审计质效。

最后,康珺同志对组织方式及时间安排、资料报送提出了具体要求。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