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配合市国资委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审计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2020年5月,集团公司审计中心按照市国资委企业监督处部署要求,积极配合市审计局对市管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开展专项审计的相关资料报送工作。

    为强化落实国有资产管理延伸审计工作,确保此次工作的圆满完成。集团公司审计中心召开了资产管理专项审计沟通推进会。会上,审计中心经理刘惠忠同志结合市国资委企业监督处相关会议精神及要求,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求相关部门及人员在审计填报等相关工作方面,切实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协作,以及与市国资委各相关部门联络对接,做好“三对接”, 即部门之间对接、部门与审计对接、各部门与市国资委联络对接。同时,在审计报表填报方面做好“三个统一” ,即填报内容统一、数据标准统一、填报口径统一。会上,审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审计报表进行了细化讲解,并制定了填报工作的责任明细表,明确了主责和配合部门,强化填报工作标准和责任的落实。目前,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审计中心已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相关资料的报送工作。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