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全面推进落实集团公司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2020326日,市国资委企业监督处、市审计局第十八派出局领导在集团公司召开审计整改工作沟通会。

会上,市国资委企业监督处处长齐英、市审计局第十八派出局局长孙红军对集团公司针对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制定的整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部分重点事项涉及的整改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集团公司继续完善整改措施。

42日,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凯主持召开审计问题整改推进专题会,会议传达了326日市国资委监督处、市审计局相关会议精神和整改工作要求,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问题整改措施制定及工作落实的情况汇报。

会上要求相关单位及部门要本着对企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强化整改责任落实及考核,确保审计问题整改到位。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