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集团公司召开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1


2020年1月15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凯同志、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相关部室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由总经理助理、财务总监邹艳环同志主持

    会上,审计中心经理刘惠忠同志就集团公司关于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及折子工程进行了部署,并对落实整改责任、整改内容、整改时限、报告格式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提示说明。

    总经理助理、财务总监邹艳环同志强调,审计整改工作是经济责任审计的最后一环,也是审计成果转化为提升企业经营管理的关键环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认真按照整改工作部署和规定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保证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总经理朱凯同志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此次市审计局对集团公司经济责任审计是对集团公司经营管理的一次全面体检对于集团公司未来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积极的推进作用。各级领导干部和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着对集团公司未来建设发展和对企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制定责任清单强化各级责任落实主动作为积极协调配合,严格按照整改部署要求,狠抓落实,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全面推进整改工作落实。同时,要深入剖析问题成因,举一反三,立足长远,把加强管理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制定有效措施,将问题整改到位。并强调,此次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严格按照规定时限,确保此次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完成。由此,全面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各项管理改革顺利实施,实现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现代公交企业宏伟目标。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