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继续开展车辆使用效率专项审计,提升运营车辆使用效率管理水平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9


根据集团公司2019年度审计计划安排和《专项审计管理办法》的规定,按照集团公司领导指示,集团公司审计部(审计中心)派出审计组,自2019422日开始,对集团公司所属客二分公司、客三分公司、客六分公司开展车辆使用效率专项审计。本月审计组对客三分公司开展了现场审计,在审计期间审计组对客三分公司所属的7家车队进行了现场审计,对各车队的调度、统计、技术人员进行了访谈,深入运营生产一线,获取第一手数据,深入分析各车队的运营车辆使用情况。目前,审计组已经完成了对客三分公司的现场审计工作。为了从多角度全面分析车辆使用效率,分析运营车辆使用效率的相关因素,审计组选择了保修分公司所属的保修四厂,对其承修车辆的生产流程进行审查,分析车辆维修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并对车辆维修效率进行相关现场审计工作正在按计划逐步开展。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