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开展保修三厂离任经济责任审计,为规范企业经营管理提供帮助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9


根据集团公司《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2019年度审计计划安排,审计部(审计中心)派出审计组,自201963日开始对保修分公司三厂厂长进行了离任审计。现场审计环节中,审计组对保修三厂的主要业务及车辆技术保修综合管理平台进行了查看,并重点关注了材料费用结算,维修业务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公务车管理,合同执行情况,废料存放、管理及结算等情况,对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在审计现场,审计组与保修三厂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访谈,同时依审计程序召开了职工代表座谈会,为对厂长任期审计评价提供了客观依据。目前,现场审计已经完成,审计组与被审计单位就审计发现的问题与风险进行了深入充分的沟通,对规范企业经营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