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开展旅游集散中心原经理离任经济责任审计

文章作者:审计部(审计中心)   来源:审计部(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6


       根据集团公司《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2019年度审计计划安排,审计中心于3月12日起派出审计组开展北京旅游集散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原经理的离任经济责任审计。

       本次审计中,审计组就旅游集散中心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情况、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情况、资产及损益的真实性情况、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等进行了审计,同时按照程序召开了职工代表座谈会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访谈。审计组重点关注了旅行社业务、世界文化遗产游项目、旅游公交业务的开展情况、导游司机等一线员工的工资提成情况,同时对以前年度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后续审计。目前,此次审计工作的现场审计阶段已经结束。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