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发布基建审计和内控审计管理办法

文章作者:审计部(审计中心)   来源:审计部(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1


 

       为贯彻落实内部审计的法律法规,履行内部审计的职责,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和服务作用,加强集团公司基本建设项目的管理和规范内部控制审计与评价工作,提高审计质量,制定《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基建审计管理办法》和《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内部控制审计与评价管理办法》。

       新制度经集团公司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党委常委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和总经理办公会2018年第二十四次会议研究通过,于2019年2月12日起实施。

       这两项制度是对集团公司现有审计制度体系的有力补充,将为基建工程审计项目和内部控制审计与评价项目的开展提供统一的行为准则和工作标准,为集团公司内部审计工作的提升提供了完善的制度保障,不断为集团公司防控经营风险、提高管理水平保驾护航。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