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公交集团公司荣获“2018年审计报告质量提升优秀成果奖”

文章作者:审计部(审计中心)   来源:审计部(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6


 

       根据集团公司的部署,审计中心积极参与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开展的“审计报告质量提升”优秀成果展示活动。此次活动中,审计中心报送的《关于XX公司经理XX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报告》最终荣获“2018年审计报告质量提升优秀成果奖”。

       在此次审计报告质量提升等年度重点工作总结交流大会中,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鲍国明发表了题为“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鲍会长在讲话中谈及推动审计整改取得实效、扩大审计成果利用范围时,点名表扬了集团公司在促进审计成果转化利用中取得的成绩,对集团公司内部审计工作的发展做出了肯定。

       近年来,审计中心在集团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工作重心,全面突出“强管理、防风险、促发展、增效益”,大胆创新、扎实推进,取得了丰硕的改革成果。此次成果展示,公交集团在审计监督体系的创新与成果得到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领导的表扬和各位评审专家的高度肯定,为大型国有企业构建全面的审计监督体系提供了借鉴。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