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开展部分单位管理审计

文章作者:审计部(审计中心)   来源:审计部(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6


 

       依据2018年度审计计划安排和《公交集团公司审计全覆盖实施方案》、《专项审计管理办法》的规定,按照集团公司领导指示,集团公司审计部(审计中心)组成审计组,自2018年12月5日起对集团公司所属22家单位进行管理审计。按照全覆盖方案中提出的审计中心每年应对集团公司所属各级单位实施审计项目的要求,此次审计的范围包括在2018年度内审计中心未实施过审计项目的各级单位22家。此次管理审计包括财务收支、合同管理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后续审计等4项内容。审计中重点关注各被审计单位收入、成本、费用的真实性、合法性及账务处理的合规性;合同管理的规范性;会议费、差旅费、业务招待费等费用的支出情况,以及2018年各项审计发现问题的后续整改情况。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