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开展信息化建设专项审计

文章作者:审计部(审计中心)   来源:审计部(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6


       审计中心根据集团公司领导要求,按照2018年审计工作安排,积极开展了“统一门户及权限管理平台扩展”和“北京公交集团档案管理信息系统新增功能项目”两个项目的专项审计,重点审查了信息系统建设是否符合国家、集团信息化规划要求;审查信息系统项目立项审批、招投标、合同签订、开发实施、验收、运行维护等阶段的建设管理和资金运用是否规范、有效,对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绩效评价等。同时,对集团公司资产管理中心2018年招投标项目的专项审计项目进行问题沟通,并出具了征求意见稿,督促资产管理中心加强项目管理,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保证相关工作依法、依规开展。与此同时,专项审计组继续开展了亦庄有轨电车T1线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对近两个月施工进度进行了现场勘查,查阅了相关监理资料及计量支付情况,督促亦庄有轨电车有限公司保质保量、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完成项目既定目标。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