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参与国资委市属国企内控专项检查

文章作者:审计部(审计中心)   来源:审计部(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30


 

      2018年8月26日,集团公司审计部(审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2018年市国资委市属国企内控专项检查培训会议,并于8月29日参加了市国资委的内控检查动员会议,9月10日市国资委内控检查现场工作正式展开。截止9月27日,审计部(审计中心)工作人员所在检查组已顺利完成对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北方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乡时代投资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的现场检查工作,9月30日前完成对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的内控现场检查工作。按照市国资委的要求,10月份需完成对内控检查报告的编写并参加相关工作沟通和汇报会议,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建设性意见。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