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召开市审计局专项审计联动会议

文章作者:集团审计中心   来源:集团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0


      2018525日,北京市审计局下发了对集团公司机动车污染控制情况及相关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经领导指示,审计中心于530日组织集团资产管理中心、财务部(资金管理中心)、基建行政部、运营调度指挥中心、科技信息部(数据中心)、资产分公司、北汽集团公司、北巴传媒公司等相关部门及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员召开了审计联动会议。

   会上,审计中心负责人根据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明确了主责部门,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对审计局提出的问题予以高度重视,认真核实问题表述及各项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并在要求的时间内给予详实的答复。

   在集团公司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审计中心顺利完成了《关于对市审计局开展的机动车污染控制情况延伸审计发现问题的反馈意见》,报集团公司领导批准后,与市审计局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工作。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