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积极配合市审计局对集团公司进行的机动车污染控制情况审计工作

文章作者:集团审计中心   来源:集团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4


    自201837日起,北京市审计局对我市2016-2017年机动车污染控制情况及相关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公交集团作为此审计项目的延伸单位接受了审计。为配合好此次审计工作,审计部(审计中心)给予高度重视,审计中心经理主持召开了市审计局专项审计的进点会,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的全体人员,集团资产管理中心、财务部(资金管理中心)、技术部、基建部主要负责人参会。

    审计期间,审计中心指派专门人员负责此次审计的接待、协调工作,严格按审计组的要求及时提供准确、完整、详实的资料、数据、报表及必要的计算机数据文档;协调、陪同审计组完成现场勘察和相关人员访谈;切实加强审计的服务保障工作,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努力为审计组提供热情、周到、便利的服务。此次审计涉及集团公司资产管理中心、财务部(资金管理中心)、规划发展部、技术部、基建部、调度指挥中心和北巴传媒公司等15家部门及单位,配合提供资料56项次。

    在集团公司各部门和所属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市审计局已完成对集团公司的现场审计工作,下一步将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沟通。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