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审计中心开展对集团公司部分所属单位管理审计

文章作者:集团审计中心   来源:集团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20


      依据2016年度审计计划安排和《公交集团公司审计全覆盖实施方案》、《专项审计管理办法》的规定,按照集团公司领导指示,集团公司审计部(审计中心)组成审计组,自20161213日起对集团公司所属部分二、三、四级单位进行管理审计。按照全覆盖方案中提出的审计中心每年应对集团公司所属各级单位实施审计项目的要求,此次审计的范围包括在2016年度内审计中心未实施过审计项目的各级单位。

      此次管理审计包括财务收支、合同管理、后续审计等3项内容,审计中将重点关注各被审计单位收入、成本、费用的真实性、合法性及账务处理的合规性;工资总额使用情况;合同审批、签订、执行、归档等管理流程的规范性;以及2015年各项审计发现问题的后续整改情况。

        目前,此次审计的现场审计工作正在进行中。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