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开展对北汽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届中经济责任审计

文章作者:集团审计中心   来源:集团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12


       届中经济责任审计作为提升审计监督力度、加强对权利运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有效方式,其通过将审计监督关口前移,采取事前、事中介入审计,促进企业各项经营活动的合法合规开展。根据《2016年审计计划》的安排,集团公司审计中心于1130日派出审计组开展对北汽集团公司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届中审计。

       此次审计涵盖了北汽职校内部五家独立法人单位的全部业务及经营管理情况,重点围绕着各法人单位财务收支的合法合规性,培训业务的开展情况及各项风险,与外单位合作办学的各项收支情况及各项流程情况,合同管理情况等进行了审计。目前,此次审计工作的现场审计阶段已圆满完成,集团公司审计中心将汇总此次审计工作情况并形成审计报告。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