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开展对集团公司商务班车业务的内部控制审计

文章作者:集团审计中心   来源:集团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12


      商务班车业务是集团公司推进常规公交与多样化公交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此业务自20137月推出以来极大地丰富了多样化公交服务品种,为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快捷、低碳环保的通勤出行服务。为全面评价商务班车业务的运营情况,根据《专项审计管理办法》的规定和集团公司领导指示,集团公司审计中心决定与集团公司线网中心、信息中心、财务部(资金管理中心)、票务管理中心组成联合审计组,于2016111日开始对商务班车业务进行内部控制审计。

      本次商务班车内控审计是集团公司审计中心首次对商务班车业务进行全方位审计,审计组将根据风险评估状况抽取部分运营单位及部分运营线路开展现场审计,重点围绕着商务班车业务的运作模式、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管理流程、发展前景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评价,为集团公司战略决策提供依据。目前,此次审计工作的现场审计阶段已圆满完成,集团公司审计中心将汇总此次审计工作情况并形成审计报告。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