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关于征询2017年度内部审计需求的通知

文章作者:集团审计中心   来源:集团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18


各公司、分公司、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室:

       根据《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审计整改联动工作机制实施办法》(公交党发〔201455号)的规定,为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拓展审计监督范围,充分发挥审计为企业发展服务的职能,现对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及集团公司机关各部室征询2017年度内部审计需求。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询内容

       1.2017年度需要审计部(审计中心)进行的审计项目、审计方式、审计时间、需要达到的审计目标及审计项目的具体说明。

       2.对审计部(审计中心)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询范围

       集团公司领导;集团公司所属各二、三、四级单位;集团公司机关各部室。

       三、征询方式

       集团公司审计部(审计中心)发放《2017年度内部审计需求征询表》,所属各单位及机关各部室按实际需求填写并反馈,审计部(审计中心)对反馈的需求进行综合分析、汇总。

        四、填报提示

       请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及机关各部门在填报时关注以下事项:

       1.上级管理部门的相关政策和法规,企业战略目标、年度经营指标的落实要求;

       2.年度经营管理的重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

       3.内部控制的有效性及风险管理水平;

       4.相关人员的能力及其岗位的近期变动;

       5.2016年度审计发现问题和被审计单位整改落实中存在的问题;

       6.其他重要情况。

       五、相关说明

       1.请所属各单位及机关各部室积极配合、支持审计工作,按照上述填报提示,在充分考虑自身经营管理的重点环节、风险因素和内部控制的有效性等相关事项的基础上,提出审计需求,填写《2017年度内部审计需求征询表》。

       2.本次审计需求征询的范围包括集团公司所属各二、三、四级单位,请各二级单位将本通知下发所属各级企业,保证审计需求征询覆盖面。

       3.审计部(审计中心)将综合考虑集团公司整体管理风险、审计部门资源、以前年度审计工作的连续性等因素,对反馈的需求进行分析、汇总,报集团公司董事会、经理办公会讨论后,确定具体审计项目,列入2017年年度审计计划,并按照审计计划实施。

      4.请参与征询的单位和部门于20161125日前,将纸质《2017年度内部审计需求征询表》加盖公章后报审计部(审计中心),同时将电子版OA报至审计部(审计中心)王文静。

                                                                       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17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