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审计中心参加北京市内审机构负责人高级研修班

文章作者:集团审计中心   来源:集团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03


       为进一步推动北京市内部审计工作的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建设性作用,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意见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及市审计局《2016年工作计划》,829日至92日,市审计局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联合举办了北京市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高级研修班,审计中心组织内部各专业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政府层面、学术界和企业界人士进行授课,分享了内部审计最新的前沿知识,重点围绕大数据技术在内部审计中的应用、内审中的沟通与冲突管理、内部审计发展趋势、宏观经济形势、财税体制改革、反腐倡廉等内容展开介绍,对未来一个阶段的审计工作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