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审计中心参加财务系统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章作者:集团审计中心   来源:集团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02


      为落实集团公司2016年改革发展折子工程,切实做好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的各项工作,加强财务基础管理,816日至18日,集团公司财务部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财务系统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审计中心全体专职审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石彦文教授结合“营改增”实施以后企业面临的现实问题,与大家探讨了重点、难点税务问题处理与操作技巧。此外,此次培训还对财务年报编制方法及关注事项、新机制下补贴分配方案、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及改革发展、会计实操中容易忽略的问题进行了系统地讲解。此次培训能够帮助审计人员在新的财政补贴机制和新的税务政策下与时俱进,更好地发挥审计系统在企业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