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审计中心开展审计预约谈工作

文章作者:集团审计中心   来源:集团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6-08-02


       上半年,集团公司依据市审计局、市国资委的要求,针对经济责任审计报告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开展整改工作。在整改过程中,审计中心对市审计局出具的经济责任审计报告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总,并根据重要程度、影响范围等标准对问题进行了分类。同时,根据《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约谈管理办法(试行)》(简称《审计约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流程,对客一分公司、军都旅游度假村、公交研究所等三家单位进行了审计预约谈。通过预约谈,审计中心向三家单位的负责人充分阐明了问题性质及市审计局、市国资委的整改要求,促进了相关问题的及时、有效、合规整改。

       此外,2016年初审计中心在对8家核心层客运单位的经理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过程中,根据各审计组反馈的审计情况,按《审计约谈管理办法》对客一分公司、客五分公司、八方达公司进行审计预约谈,强化了审计监督检查机制,促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