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圆满完成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

文章作者:集团审计中心   来源:集团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6-08-02


       20163月,北京市审计局对集团公司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报告正式下发,经济责任审计进入整改阶段。市审计局和市国资委对整改工作提出严格要求,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对审计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联动会议,并下发了《公交集团公司关于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折子工程》。

       集团公司各相关部门和所属单位认真落实集团公司领导指示精神,积极开展整改工作,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并予以落实。

       审计中心对各部门、各单位提交的整改措施与落实情况进行了复核,并将整改情况进行汇总,撰写了《公交集团公司关于2015年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报送市审计局,同时形成了《关于按市国资委要求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的方案》报送市国资委,圆满完成了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受到了上级部门和集团公司领导的好评。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