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认真研究专业发展方向 明确“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根据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工作部署要求,审计中心从4月初开始,成立了由中心主任担任组长、副主任担任副组长,全体一般管理人员为组员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小组,并明确了规划主责人员。经过前期召开规划编制动员和工作启动会,审计中心通过分散收集资料、整理内部审计专业发展方向,分别讨论和集中研讨等多种方式,确定了中心“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

审计中心“十四五”规划将根据中央审计委员会、国务院国资委、审计署、北京市委市政府、市审计局和市国资委依法赋予国有企业内部审计部门的职责,参照国有企业内部审计管理的最新指导性文件和国际内部审计协会的专业指引,按照集团公司业务发展和改革需求、管理层的审计要求和关注重点,结合内部审计准则、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和市内审协会的专业指导方向进行编制。

下一步,审计中心将按照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的工作进度要求,于6月底之前完成对规划初稿的编制工作。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