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财务和审计工作会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8


2月27日,集团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财务和审计专业工作会。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凯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财务总监邹艳环,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财务部和审计部相关人员,各二、三、四级单位经理、财务总监,以及财务、统计、审计专业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25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财务总监邹艳环主持。

会上,财务部(资金管理中心)主任张泽莹、审计部(审计中心)主任刘惠忠,分别对2019年财务计划和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集团财务、计划和审计专业在积极参与经营决策、投身企业改革、强化监督、促进企业经济效益提高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入分析了2020年集团公司面临的经济压力、财政补贴收紧政策、客运市场变化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影响,要求财务、计划和审计专业要紧紧围绕集团深化改革的工作重心,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不断提升自身业务和管理水平,在集团改革发展进程中发挥财务、计划和审计的保障性作用。

朱凯同志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单位各专业要充分估计面临形势的复杂性,按照集团公司的整体部署和要求,与十三五规划对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主动作为,有效控制成本,降低资金风险,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务必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会议最后,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财务总监邹艳环做出总结并指出,2019年财务、计划和审计系统攻坚克难,勠力同心,全面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为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实现集团公司重大项目平稳推进贡献了力量。各单位各部室,深刻领会朱总讲话精神,紧密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大局开展好财务、计划、审计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生产任务目标,为实现集团公司战略愿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