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按照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机关七支部工作安排,审计党小组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于2019年8月15日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围绕《工作方案》中明确的十八个“是否”,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从思想上、工作和生活中查找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措施,抓落实求实效。

审计部负责同志在总结中强调:审计部要继续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大家要按照查找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改正,取得进步。各位党员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对审计工作的新规定新要求,完成好年初制定的各项审计工作任务,为集团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