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开展客七分公司内部控制审计 促进企业内控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根据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内部控制审计管理办法规定,集团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的指示,集团公司审计部(审计中心内控审计室牵头成立审计组,201972日至712日,对客七分公司开展内部控制审计。本次审计中,审计组对客七分公司基建工程、采购管理、票务管理、包班车管理、燃油加注、内控制度建设与执行、财务管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等八个方面涉及的全流程和风险控制点进行重点审计及延伸审计工作。同时,对客七分公司三队、六队、十二队开展了票款的突击盘点及包班车基础数据采集及复核审计。

本次审计,审计组按照既定时间完成了审计工作的全部内容,重点揭示客七分公司自组建以来形成的系列问题及管控风险,并提出合理化建议,较好的完成了既定的审计目标。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