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基建审计与离任审计相结合,开展新形式的联合审计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9


根据集团公司《基建审计管理办法》、《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2019年度审计计划安排,审计部(审计中心)派出审计组于63日开始对保修分公司2018年防水维修工程进行了基建审计,同时,开展了抢修救援服务中心原主任的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基建审计现场审计组查看了建设项目在立项、招投标、合同的订立与履行、造价结算、财务竣工决算等相关过程的合法合规性;促进项目单位不断总结经验,加强项目管理,保障建设项目依法开展、建设资金有效使用。离任审计现场审计期间,审计组在对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情况、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情况、资产及损益的真实性情况、内部控制制度执行情况等进行审计的同时,还对抢修救援服务中心的手持PDA终端服务系统、抢修救援服务流程等进行了重点检查。目前,审计组已经完成了两个审计项目的现场审计工作,并针对现场审计情况与被审计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已送达被审计单位。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