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继续开展北汽集团及其下属单位离任经济责任审计

文章作者:审计部(审计中心)   来源:审计部(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7


 

    根据集团公司《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2019年度审计计划安排,审计部(审计中心)派出审计组,自2019年4月16日至5月17日对北汽集团原经理、北汽九龙股份二分原经理和北汽旅游客运分公司原经理进行了离任审计。现场审计环节中,审计组对各单位的主要业务及部分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梳理,重点关注了安全事故费及司机承包费的管理,企业职工福利性支出,公务车管理,成本核算真实性等情况,对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同时审计组召开了职工代表座谈会并与相关人员进行访谈,广泛听取了职工对被审计人员的评价,力求使审计报告客观公正。目前,现场审计已经完成,审计组将汇总此次审计工作情况并形成审计报告。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