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开展资产分公司内部控制审计

文章作者:审计部(审计中心)   来源:审计部(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5


       根据集团公司领导的要求,按照2019年审计计划的安排,2019年4月15日,审计部(审计中心)内控审计室牵头组成审计组,对集团公司资产分公司开展内部控制审计,本次审计工作是审计中心成立以来首次对集团公司第二板块开展的大型内控审计。此次审计范围涉及资产分公司经营管理的各项管控流程,审计过程中着重对资产管理、制度建设、财务管理、合同管理、三重一大、三公经费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深入、细致的检查工作。特别是对公益性资产开展的精细化抽盘中,审计组深入基层,对各客运单位、保修车间等单位实际使用的24家场站951项公益性资产进行了台账与实务的逐一核对,全面了解集团公司公益性资产运管的实际情况。截止4月底,审计组已经完成了现场审计的大部分工作,预计可按期完成审计任务,实现既定的审计目标。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