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公交集团公司荣获“第三十三届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文章作者:审计部(审计中心)   来源:审计部(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6


       根据集团公司的部署,审计中心积极参与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项目申报工作,总结近年来审计改革的进程与取得的工作成果,最终形成的《大型国有企业内部审计监督管理体系的构建与实施》荣获“第三十三届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自2013年集团公司审计改革以来,审计中心在集团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大胆创新、扎实推进,取得了丰硕的改革成果。此次申报,审计中心对集团内部审计监督管理体系的构建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与总结,重点从创新集中式的审计监督组织结构与管理模式有效提升审计监督力度;创新审计全覆盖与质量控制体系促进审计监督体系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创新审计结果交互转化利用和联动机制,实现“信息共享、结果共用、重要事项共同实施、整改问责共同落实”,提高审计监督工作在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实际作用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公交集团在审计监督体系的创新与成果得到了各位评审专家的高度肯定,为大型国有企业构建全面的审计监督体系提供了借鉴。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