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开展行车安全管理环节专项审计

文章作者:审计部(审计中心)   来源:审计部(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6


       根据2018年度审计计划安排,为了增加对分公司及车队行车安全管理环节制度建立及实际执行状况的了解,提高分公司及车队行车安全管理环节的管理水平,进一步降低运营安全管理风险,审计部(审计中心)内控审计室牵头组成审计组,于10月份对集团公司第八客运分公司开展了行车安全管理环节专项审计。现场审计开始前,审计组对行车安全管理的集团公司主管部室安全服务部进行了审前调研,对客八分公司车队相关人员进行了访谈,了解了车队的行车安全管理情况及相关工作流程。10月15日开始实施现场审计,现场审计过程中对客八分公司行车安全管理情况及工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沟通及访谈,同时对部分车队和线路的行车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现场审计,审计内容包括驾驶员培训、责任书签署、事故台账管理、审计档案管理、事故费结算、事故处理、事故追责等各环节的实际情况。目前,现场审计已完成,进入审计资料归纳、汇总、完成审计底稿的编制并出具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阶段。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