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机构改革方案

文章作者:集团审计中心   来源:集团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0


    集团公司两级机关机构改革方案出台后,审计中心立即召开部务会,传达机构改革方案,积极贯彻落实两级机关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领导讲话精神,部门负责人要求全体审计中心人员统一思想、踏实工作,全力推进审计中心队伍建设和各项审计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审计人员应从全局高度,充分认识集团公司两级机关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上来,把集团公司两级机关机构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二是要团结一心,恪尽职守。审计中心在此次改革中,不涉及人员调整和岗位变更,全体审计人员更应团结一心,主动作为,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抓紧完成好2018年各项审计工作,为集团公司深化改革保驾护航。

   三是要严于律己,不断学习。审计人员要按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春杰提出的忠诚、担当、创新、清廉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务实的姿态,严于律己、勇于创新、不断学习,牢固树立审计责任意识,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