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开展新风公司及其分公司经理经济责任审计

文章作者:集团审计中心   来源:集团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9


          为了配合集团公司2018年深化企业改革的相关工作,正确评价各单位的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强化风险识别和防范,审计中心派出3个审计组,自2018514日至68日,对新风公司及其下属机械制造分公司、诚成力发分公司、第二修理分公司、第三修理分公司和第六修理分公司的经理(负责人)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审计组以评价管理者的履职情况和企业的经营成果为出发点,对被审计人员所在单位资产、负债、权益和损益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效益性;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和真实性;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情况;遵守法律法规和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经济工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情况、制定和执行重大经济决策情况;内部控制建立和执行情况以及遵守有关廉洁从业规定情况等进行审计。

   目前,此次审计工作的现场审计阶段已圆满完成,审计中心将汇总此次审计工作情况并形成审计报告。

 

医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