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学苑
医考在线
返回列表

资讯内容

分别开展多项基建工程及信息审计

文章作者:集团审计中心   来源:集团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9


   审计中心紧紧围绕2018年审计工作计划,开展了对北巴传媒公司下属的隆瑞三优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两项公交场站充电桩项目审计工作,关注市场化单位建设资金使用效率。通过审查项目立项、招投标、合同订立与履行、造价结算、财务竣工决算等相关过程的真实性和合规性,进一步强化对市场化单位建设项目的管控水平,确保相关单位资金使用的安全性和效益性。  

   审计中心根据集团公司领导要求,按照2018年审计工作安排,积极开展了集团公司网络安全系统建设公交集团信息安全体系实施及推广、北京公交集团虚拟化平台扩容市民意见管理系统完善和移动端APP开发四项信息化专项审计项目。重点审查信息化建设项目在立项、招投标、合同的订立与履行、竣工财务结算等相关过程的合法合规性,测试项目完工后是否达到预期目的,从而促进项目单位不断总结经验,加强项目管理,保障项目依法开展、保证项目资金有效使用。

医考在线